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普通的一个人

YOYOWASUPPZZZZZ ,我姓, 名景辉
是一个活在地球上17年的一个非常普通的普通人
每天都会做着普通的事,看普通事,说普通话(hmm i mean普通的话)
看到上面右边那个sohai 吗? 对,那个就是我

之前做过了一个blog 
因为account 被 一个不普通的人 hack 了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hack 
反正我也不是陈冠希。。囧

在这边
你看不到诗情画意,成语,名句精华
没有pro skill 的 photo shooting 
你也看不到帅哥美女每天自拍upload 的照片
只有一大堆方块字组成的句子
满满都是这个普通人的看法和意见

做这个blog 只想把重要的事纪录下来
黎耀祥 说过 人有多少个10年 ?
可能10 年 20 年 30 年 后看回
还可以找到以前的回忆
第2个原因是因为开始工作了,没有时间找娱乐了
这边可能是每天放工后唯一的娱乐放松自己的地方吧

至于Facebook  太过容易泄漏私隐了
很多人可以看见
就少了很多安全感
有时想写一些东西,也会被别人perli
在这边 我的地方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乱写
头脑想什么就写什么

觉得闷的话可以来这边kacao
喜欢的话可以在这边乱乱按乱乱comment

不喜欢的也有东西按哦,看到右上角的 X 吗? 很神奇的。。按按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